Day 58

應該昨天po的相,我喜歡泡泡。

這一天如下:

早晨望天空好似颱風後的安靜,大推開窗戶,結果就在我在角落弄花時聽到背後一種嘩啦聲,轉身看到晾衣桿上一件Tee連同衣架一起掉落地上。

下午到廳裡拿了『她們』和『小說機杼』進來,以為至少會看完一本,最後只看了一節『小說機杼』。這個休息日的開題計畫進展緩慢,昨天列的書單還沒有開始看,今天又想加多兩本。

今天的新聞讓我想到6月16那天。那天是Joey過生辰,她po的是speechless。我多喜歡她。「所有說不出的,我都想去聽。」

12.08.2019



评论
热度(1)
©CatherineVivid | Powered by LOFTER

Aideu, dit le renard. Voici mon secret. Il est très simple: on ne voit bien qu'avec le cæur. L'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