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57

雖然今天也有今天的相可以po,但我特別想po這個。

星期五在辦公室假裝專心致志對著電腦時,我在辦公室遇過的最可愛的小女孩子👧🏻悄悄走到我的椅子側邊(我老是緊貼著L凹的位置坐,因此左右兩側很有餘裕),靜靜將這可愛貼紙貼在我的枱面。

评论
热度(2)
©CatherineVivid | Powered by LOFTER

Aideu, dit le renard. Voici mon secret. Il est très simple: on ne voit bien qu'avec le cæur. L'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