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65

這個在我杯裡愜意泡澡🛀的傢伙明天過期。

Victoria說,「唉,我們老了,把東西都放過期。」

我不這樣想。

我覺得這些臨期 / 過期的東西特別給我一種家的感覺。


另,記今天:

下午在書展快要離開的時候,安檢附近一位帶小孩(目測小學中高年級)的女士不小心踩了我一腳。她立刻條件反射但又聽得出很在意地跟我說對不起。我聽到,心裡的感覺是「喜出望外」,立刻大聲說「沒關係」。上海生活三年多來,被別人踩 / 推 / 撞後,對方往往都扮作(有時候甚至覺得對方連扮的意思也沒有)什麼都沒發生過逕自走開,我都記不清有多久沒聽到過這句抱歉話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CatherineVivid | Powered by LOFTER

Aideu, dit le renard. Voici mon secret. Il est très simple: on ne voit bien qu'avec le cæur. L'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