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上課時深深感到必須爭分奪秒時間才會勉強夠用(畢業前看完那些書,寫完那些東西)。然而,這一個星期呢?

把原本預想上星期還掉的『鱷魚街』最後幾篇看完了讀書的進展便非常緩慢。

不得已,又把『胡利婭姨媽』續借了,按重新設置的進度,今天應該看到第14章,天黑前我才看完13章。只能下星期再還了。

上星期借的 Fiction Writer's Workshop,我只在某天晚上看完了作者的再版說明。

上星期借的 Aspects of the Novel 更是沒有翻開過!

上星期借的一本卡夫卡也是這個命運,甚至更慘,Forster 我至少看了封面。

原本打算今天把整本『石秀』看完的,結果下午只夠時間看完一篇『石秀』,還好午飯前自己看完了水滸傳裡面的石秀,不然不知道上課時該說甚麼了。

跟『石秀』一起借的另外三本書也都還沒有開始看。

這星期還要借書嗎?


评论
热度(2)
©CatherineVivid | Powered by LOFTER

Aideu, dit le renard. Voici mon secret. Il est très simple: on ne voit bien qu'avec le cæur. L'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.